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第十四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5:3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培养学生会成员之间团队合作的精神,提高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能力,1116日下午15时,第十四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在西园足球场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请到了专注于课外素质及教育的“新少年”单位,卢老师担任领队。

在活动开始之前,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作出讲话,指出本次活动是一次轻松愉快的活动,初衷是打破各部门之间独立性,在紧密的工作和学习之余,可以有这样一个即可以放松又可以增进集体感情的机会,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团委学生会永远是“快乐一家人”。正式活动开始前,卢老师带领大家完成两个热身的小游戏。找到同伴拉手、碰头、靠肩,合理的身体接触打破了较为沉闷的氛围。抛开了学习上的琐事和部长的身份,大家逐渐将自己代入氛围当中,气氛热烈起来。队伍被随机分成3组,素质拓展正式开始后,各队的队员积极参与,大家共同商讨,共同解决问题,展示出团结和凝聚力,也展现出为了获取胜利为队伍征得荣誉的自信与坚定。

尽管活动的时间仅有两小时,但我们的收获远远不止这些。每个人都十分投入,在游戏的同时懂得了团队项目不是单凭一两个人的就能完成的,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个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中的个体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才能共同达到团队的目标。回想起来,队员在拍肩、拍手、呐喊声中,迅速建立起与队友的信任,通过短暂的交流和相互配合中不断提升默契度,一路过关斩将,完成每一项挑战,在挑战困难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挑战了自我,激励着自己向更高的舞台迈进,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彼此之间多了一份信任、理解、包容、默契和鼓励。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这一次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一定会更加团结,促使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第十四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越来越好!(文/王心冉 图/“新少年”单位 审核/何佩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