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第三届“多彩商院”之班级文化节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日下午,商学院于博文楼北304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三届“多彩商院”之班级文化节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现场的嘉宾有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敬高老师、就业专员胡旭老师、辅导员冯若丹、陈静姝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谢冠相、常务副书记崔妍、副书记欧阳鑫、副主席曲航宇、刘莎以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代班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本次比赛共分为班级PPT介绍、班级才艺表演视频展示、班级模特现场走秀、班级文化DIY展板展示四个部分。首先,各班PPT讲解员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宣讲,介绍了班级成员、班徽、班服设计理念、班规、班级活动……并且播放了班主任和代理班主任精心准备的加油视频。有的班级风趣幽默,有的班级温暖动人,有的班级创意无穷,18个班级各具特色,令观众们在欣赏PPT的同时也更加了解了各个班级的文化。紧接着是班级才艺表演视频展示环节,18个班级的表演有歌唱、舞蹈、朗诵、小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排练多时的节目、精心制作的视频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爱国情怀,观众们大饱眼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商院艺术团舞蹈队给我们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Holiday》之后,赏心悦目的班级模特现场走秀开始。模特们神采飞扬、气场全开,走出了独属于青春的自信与美好,完美展示了各班独出心裁的班服设计。最后一个比赛环节——班级文化DIY展板展示,一个个构思巧妙的展板上呈现的是班级精心的设计、凸显的是集体独特的风貌、蕴含的是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

         

班级文化节决赛的激烈比拼结束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就业专员胡旭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敬高老师现场抽取了三位幸运观众发放了的精美礼品。随后,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班级文化节历时长,大家很早就在做准备,很高兴能看到大家广泛参与、积极排练,大家表现得很精彩,观众们也十分尽兴,她看到了同学们的团结以及满满的班级凝聚力。最后便是万众期待的颁奖环节,恭喜ACCA1班获得一等奖,人力资源管理4班、人力资源管理3班获得二等奖,会计3班、农林经济管理2班、市场营销1班获得三等奖,会计4班获得最具人气奖,ACCA1班获得最佳创意奖。

        

在这灯光闪耀的舞台上,我们用姿态彰显青春的骄傲;在这星光璀璨的舞台上,我们用服饰渲染班级的色彩;在这浪漫的季节,我们展示班级风华,点缀和谐商院;在这活力的校园,我们拼比无限创意,留住美好青春。班级文化建设与班级的每位成员都是息息相关的,它融于我们,成长于我们。是比赛便会有输赢,但今天的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更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一次文化的盛宴,它让每一个班级更加团结,让整个商学院更加和谐。众川赴海,同心断金,万夫一力,天下无敌。愿商院学子乘风破浪、前途似锦,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文/彭雨婷 图/陈达布娜、王昱文 审核/何佩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