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商学院2020级第一次团支书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4 14:2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1015日中午12:00,我院组织的第一次关于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团支书会议在博文楼1205圆满召开。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王韵涵、商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及全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关于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线下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其中共包括关于信息统计、关于收取团员档案和具体操作流程三大事宜。随后何佩云老师对团员档案信息核对登记表、共青团组织关系转入表的填表细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组织部部长方哲华对线上“智慧团建”团籍转出操作进行了示范并指出了转入审批时易填选错误的操作。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对此次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强调了其重要性,并围绕不同学生的情况提出了不同的转出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健全我院团组织关系转接机制、确保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畅,各班团支书在答疑环节踊跃发言,使得转接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得以及时解决,团支部的日常工作也得以顺利开展。(文/唐碧莹 图/蔡斌 周瑜琪)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