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商院大讲堂之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14:3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增进大学生对各项竞赛活动及自身的认识,激发其参与各项竞赛活动的热情。商学院于2020929日晚及2020109日晚,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共举办两场商院大讲堂之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动员大会。主讲人为甘瑁琴副院长和姜微老师,约2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甘瑁琴副院长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参与竞赛活动的益处,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各项大学生竞赛活动中,不要害怕挫折。甘老师还指出,参与竞赛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取得名次,在竞赛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的才能才是最重要的。此外,甘老师还讲述了几个典型且富有深意的例子,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并且说道:“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不会是无用的,努力的结果会在日后逐渐显现出来”。甘老师的话语极大地激励了在场学生参与竞赛,使大家受益匪浅。而后,姜微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的比赛内容及形式。她指出,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大赛,商学院指导老师将悉心指导与帮助大家。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赛详情,现场还进行了问答环节,由姜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大学生竞赛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唐莉 图/陈达布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