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4 14:3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926日在博文楼304召开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莅临本次宣讲会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首先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发表讲话。徐书记从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切入,给2020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自律与自省。大学生活不像高中那样紧张,但也要为自己规划好大学四年,不能碌碌无为。二是转变与适应。从高中生的身份转换到大学生身份不仅是形式上的,更是心理上的。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自己的未来更加努力。三是坚毅和超越。要有坚定的理想,在追逐的路途中不断成长,不停的超越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我们弘扬包容、诚朴、坚毅、公允的校风,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

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从团委学生会是什么、团委学生会要做什么、加入团委学生需要一些什么条件等三个方面引出本次宣讲,希望各位有理想、敢拼搏的新同学能踊跃参加,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一起创造更好的未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14个部门依次宣讲。各部门的挂职部长为本部门的宣讲准备了精彩的PPT,个别部门还特地准备了招新视频各部门从部门介绍、部长介绍、部门特色活动、招新条件几个大方面入手,给各位新同学们介绍了部门情况,展现了部门优势,也大致让新同学们对于想要加入的部门有个清晰的想法。中场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带来的舞蹈----YesOK!缓解新生们的疲劳,点燃全场气氛。在宣讲的最后,各挂职部长进场给新同学们发放了部门报名表,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团委学生会的招新,认真考虑想要加入哪个部门,并为后续的面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集体,也是一个足够优秀的证明个人实力的平台。希望本次的宣讲会能让各位同学找到自己心仪的部门,让同学们能度过一段充实的、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加入,未来一年的故事由我们共同书写。(文/彭兰芳 图/陈达布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