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商学院2021年团支书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47日下午18:00,学院在博文楼南1205召开了全院第一次团支书大会,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王韵涵、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郭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方哲华和张帅聪、全体组织部干事及各年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对日常的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对学习标兵的评选规定以及与青年大学习有关的五四评优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间提出了青年大学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的解决办法、青年大学习完成率的计算方法等。会议中以表格的形式清楚简洁地展示了五四评优的考核细则,其中青年大学习总完成率新增为评优规定,大大的调动了各个班级团支部内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时效性。会议中针对团员转入中出现的几个常见问题提出了详细解决措施,列举了团员转出的两种方法,并介绍了智慧团建的相关事宜以及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的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对基层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强调了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应该贯彻落实好青年大学习相关工作,并提出集体利用课间一同进行青年大学习的建议以提高完成率。同时对在座各级团支书平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基层班团建设扎实出色、特色出彩!

通过此次团支书大会,各级团支书对团内活动有了深刻了解,有利于各团支部搭建起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平台,进一步激励了团支书内部努力学习、勤恳工作、服务同学、奋发有为的宗旨,对以后共青团的团队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唐碧莹 图/古梦迪)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