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学院举办“决胜2019湖南省考”公益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8 09:4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14日晚,学院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举办了“决胜2019湖南省考”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华图资深讲师王信主讲,6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一开始,王老师引导式的开篇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紧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行政能力测试题的解题技巧,涵盖了数字分析、判断推理、常识判断等方面。随后,王老师就申论写作的要求与技巧,以及注意事项都做了鞭辟入里的讲解。同时,他还以同学们手中的公务员考试真题为例,结合材料和问题,进行答题指导,就如何做出合理性论断、如何结合材料多角度分析问题、如何运用材料内容做好题、得高分等技巧做了具体的示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外,王老师还强调,申论写作主要考察了同学们的阅读理解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答题过程中,除了要读懂材料、吃透要求以外,还需注意自身立场的定位,要展现自己统筹全局的能力。

最后,王老师还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和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