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商学院圆满举办2020届毕业生营销管理类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4:1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给我校营销管理类专业的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1018日上午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营销管理类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校招生就业处刘洋老师、学院党委书副书记徐钰婷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80家公司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数达2000余个。参加招聘的企业除了较多省内知名企业之外,也有一定比例的省外单位,在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和照顾到外地学生的工作地区选择。各个企业求贤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同学们的问题悉心回答,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招聘会吸引了约1200名毕业生,会场上,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向各个企业问询具体岗位情况,同学们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秋招心得。老师们也在现场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重要平台,通过这次双选会的举办,加强了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了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毕业生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