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宣讲招聘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7 11:3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招生就业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从9月初至11月中旬举办校园宣讲招聘会,总计接待单位77家,招聘单位提供岗位数量约3000个,参与活动人数约1500人次。  

在来校宣讲企业中,企业行业主要涉及零售类、地产类、教育培训、文化传媒、金融保险、管理营销等类别。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都先通过PPT展示单位背景、未来发展方向、职员待遇等多方面问题的详细情况,用人单位展示后,优秀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地与用人单位交流,表达自己的专业优势及岗位期望,详细咨询企业用人情况及职位要求等信息。宣讲招聘会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双向选择的重要平台,是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渠道。

       

       

学院向用人单位提供精细化的招聘服务,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工作提供便利。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