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一行来我院调研和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11:3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15日上午,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副处长潘日鸣、就业管理科科长沈学杰等一行来我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和调研。我院院长尹少华、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学院就业专干胡旭参加会议。

首先,胡旭老师从毕业生单位就业、毕业生考研、出国留学等三个方面对目前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何志祥处长指出,做好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非常重要,因为我院毕业生人数较多,就业压力相对较大。何处长肯定了我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现实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指导。

最后,尹少华院长对招生就业处何志祥处长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尹院长表示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一定会按照学校部署继续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