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商学院首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0 14:2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加深我院学生对自身能力的认识,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其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的了解。2019128日晚,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首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此次大赛决赛评委由上海外服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郑贵水、马思特教育集团株洲分校校长刘艳、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资深人力资源经理刘红林和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刘晓艳副教授担任,学院就业专干胡旭老师和辅导员彭博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决赛经学院初赛、复赛,从近百人中共有10名选手突破重围,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对每位选手的考验分为“简历展示”、“风采展示”、“现场提问”三个环节,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所有选手展示完成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给出了专业意见,字字精辟、句句恳切,选手和观众都获益匪浅。评委点评完后,评委还为现场观众进行了职业发展路上的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指引方向。最后,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招聘的机会,使广大同学全方位地了解招聘相关知识和技巧、真切感受求职面试场景,提高就业素质和应变能力,更好的完善和提高自己。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路瑶

二等奖:黄澳敏 谢冠相 

三等奖:张诗怡        

优胜奖:刘     康婷婷  蒋昕婵  彭任麒

优秀组织奖: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2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