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榜样力量
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大学生走进基层,抗洪防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9-18 14:1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713日,受连续集中降雨影响,湖北省鄂州市鄂州区碧石渡镇防汛形势吃紧。面对碧石渡镇防汛急险情况,已通过我选湖北大学生实习实训计划分配到碧石渡镇人民政府参与实习的我校2018级国际商务1班肖鹏同学,主动请缨,积极配合防汛综合组做好防汛物资分配及配送工作,保障各哨卡值守人员能够及时得到物资的补充,与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肖鹏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在做好机关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为当地出入人员测量体、登记个人信息等相关工作。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肖鹏同学积极主动,以饱满充沛的精神状态,坚守在抗疫服务第一线,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学子,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肖鹏同学于2020713日至2020813日在碧石渡镇人民政府实习,获得了一致好评。在困难面前,他用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用付出彰显了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奋斗正当时,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向肖鹏同学学习,做到更加敢为,更加有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