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授风采
教授风采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授风采
曹兰芳教授
发布时间:2022-05-18 08: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研究领域或方向

农林经济理论与政策、生态经济管理、农林企业管理

工作简历

女,湖南益阳人,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奥本大学访问学者,湖南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国林业经济学会森林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学术及科研成果

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重点课题、8项省部级课题,依托上述课题,以独著身份出版2部专著、以第一作者身份在《资源科学》、《农业技术经济》、《生态学报》等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20162020年分别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九)、三等奖(排名第二)。

2011-2018年,作为主要成员持续参与国家林草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跟踪监测在湖南省的入户调查,2021年主持国家林草局“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再评估”在湖南省的入户调查,具有丰富的社会调查经验和较强的科研组织能力。

联系方式

Email: csfucaolanfang@126.com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