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国际商务优秀校友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25

 

 

张建龙2009级国际商务校友,深圳市谷拉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毕业后,加入深圳市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运营销售,脚踏实地,认真上进;于2015年开始自主创业至今,成为深圳市谷拉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母校寄语:值此母校60年纪念日,祝愿母校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宋明明,2011级国际商务校友,现就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金融审计员职位

母校寄语:感谢在林科大度过的充实的四年,在这里留下了我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印迹,在这里我结识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通过一次次的试错我慢慢地成长,值此母校60岁诞辰,真诚地祝愿林科大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苏畅,2011级国际商务校友,目前在网易公司上班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学院社团部部长,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大四参加校招,毕业后进入上海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服装相关工作。目前,在杭州网易公司从事电商运营工作。

母校寄语:四年大学校园生活美好而又充实,在这里不仅扎实地学习专业知识,而且学生会社团工作锻炼了我的组织沟通和领导能力。在面对就业时,让我能更好的从校园融入到社会。在此感谢老师辛勤耕耘,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王文杰,男,2012级国际商务校友,Tuangrat Bamboo Co.,ltd 总经理

作为一名留学生,热爱学校,热爱国商专业,学有所成,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从事中泰贸易,尤其专注竹制品贸易,经商意识强,企业蒸蒸日上。

母校寄语:长沙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热爱长沙,热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祝我的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