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校友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25

 

           贺鑫,2001级人力资源管理校友,三一重工总裁助理兼三一重机商务总监

三一重机2011年—2018年连续8年中国挖掘机行业销量第一,成为中国挖掘机行业第一品牌,2018年销售额260亿,成长为三一集团第一大事业部,个人职业的价值就在于很荣幸能助力三一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的梦想;所带领团队四次荣获“年度优秀一级部门”;荣获三一集团“年度三一人物”称号。

母校寄语:我的青春在此,无问西东。对每个人而言,真正的职责只有一个:找到自我。然后在心中坚守其一生,全心全意,永不停息。愿母校树木树人,百年辉煌!

          潘浩,2003人力资源管理校友,中建五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团委书记

2007年以来,先后在中建五局总部、二级单位和大型片区开发项目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办公、市场营销、企业文化、共青团和党建工作,具备大型企业综合管理的基本理论素质和较为丰富的实操经验,持续为中建五局的发展贡献力量。 荣获中建五局优秀团干等荣誉(央企二级单位级)。荣获中国建筑集团优秀团干称号(央企总部级)。2008年入选中建五局青苗人才库。2011年入选中建集团青年人才库。

母校寄语: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度过了最充实最快乐的大学时光。虽毕业十余载,但我从未远离你,已将包容、诚朴、坚毅、公允的精神融入血液,激励自己砥砺前进。祝愿母校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断转型升级、持续创造辉煌!

 

            刘鑫,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校友,玉台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总经理

曾在远大集团与搜狐集团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现为多家上市企业管理咨询顾问,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经营管理顾问服务方案、中小企业HR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共享企业大学建设服务方案,服务的企业有梦洁家纺、中联环境产业集团、万孚生物、嘉宝莉涂料、永清环保、华工建设、仁医医疗、知行义医疗、顾家家居、亚振家居、香港磁力集团、北京京仪绿色建筑、玛丽莱珠宝等。

先后在腾讯课堂、跟学谁、YY教育、微信微课堂、潭州学院等平台开设直播式在线教育课程,讲授职业规划等课程累计上千场,公开课覆盖全国学员超十万人。

 邱智军,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校友,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门经理、总部团委

大学毕业入职后,仅2年便从一名基层员工成长为中层干部,为当时五矿二十三冶最年轻的人力资源部长。作为重点培养的80后优秀干部,连续两年被选拔参加五矿二十三冶“中青班”。每年均获各类奖励,所撰写论文曾获第二届青年管理技术研究优秀论文(管理类一等奖),多次获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五矿二十三冶两级公司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五星党员等称号,2018年被评选为五矿二十三冶“十佳青年”。曾主持或负责全国校园招聘、专场社会招聘、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专项人才培养、胜任力模型构建、微课开发设计评比、湖南省安管人员考核等,近两年以来主持筛选各类简历逾10万份,组织面试各类人员12000余人,在全国超过100所本科以上院校招聘各类应届毕业生1000余人,引进社会成熟人才900余人,培训新入职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1000余人,已成为大学生就业与职业指导、校园招聘、雇主品牌建设等方面的资深实战专家。

母校寄语: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中南林科大,起航的地方,您给予我们知识、视野、友爱、信心和力量,感谢母校的培养,愿母校越办越好。

 

卜飞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校友,长沙融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毕业,先后在券商、私募、新能源等上市公司任职,对企业管理、证券投资、私募股权基金、区块链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和丰富实战经验。2015年创立“卜友汇”,专注于证券投资及传统文化研究,吸引了全国各行各业各层次的人,有政府官员、企业主、电视台高管等。2017年创立长沙融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布局投资、教育、传媒三大业务模块,目前是《宝贝、别害怕》公益安全教育电影在全国的推广运作方,公司正筹备与影视公司深入合作,未来打造公益教育系列ip

母校寄语:无论在哪,无论在做什么,中南林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港湾。六十年一甲子,祝母校新周期新发展,桃李满天下,更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