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分会
校友分会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分会
商学院成立京津冀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10:5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721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140多名商学院校友齐聚北京,参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成立暨首届联谊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副院长方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及各专业的教师代表共10人出席了成立大会。722日,方威副院长一行还考察了部分校友的企业。

      

在成立大会开始前,举行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筹备组第4次会议,教师代表团和筹备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筹备会,会议由拟任秘书长丁勇校友主持。筹备会上首先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的总体筹备情况及前3次筹备会议的情况;然后提出了由筹备组推选提名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的拟任人选名单,并获一致通过;接着讨论通过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成立暨首届联谊活动的议程;最后,所有筹备组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晚上6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成立暨首届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会上播放了校友制作的校园生活片和部分老师、校友的祝福视频,唤起了广大校友们对大学生活和任课老师的美好回忆。副院长方威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共同颁发聘书。陈文俊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办学60周年,也是学院建院25周年,希望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为广大校友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架设好桥梁和纽带,并邀请各位校友校庆日回母校共叙友谊,共谋发展。最后,商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首任会长李琼校友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她呼吁商学院京津冀地区的校友要加强协作与交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实现校友与母校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要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22日,副院长方威还带领部分老师考察了1997级李琼校友的企业、2001级丁勇校友的企业、2002级汤亚男校友的企业,以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间产学研深度合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