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湖南校友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9-04

201891日下午3点,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湖南校友联谊会在博文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何学飞、校友办副主任崔景祥、院长尹少华、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副书记徐钰婷、副院长方威、蔡珍贵、邓丽君、甘瑁琴,学院退休老领导、曾在学院担任过副书记的老领导、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商学院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成立大会。

 在自由签到、穿文化衫、系红领巾、观看商学院校友拍摄的温馨视频后,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何学飞教授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回顾了学校60年办学历程,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对全体校友寄予了“取得更大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的诚挚祝福,并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随后,院长尹少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湖南校友联谊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商学院组建25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更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成立商学院校友联谊会,就是要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构建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

校友办副主任崔景祥宣读了学校同意成立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批复,何学飞书记为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授牌,并选举产生了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刘兴国校友公布了本届理事会的任务清单,并带领理事会成员进行公约宣誓。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国平校友在会上宣读了成立“商学院发展基金”的募捐倡议书,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回报母校,标志着“商学院发展基金”的募捐筹资工作正式启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介绍了“商院大讲堂”的目的和内容,并与领导和校友代表一道启动了“商院大讲堂之校友专场”。最后,李晓川、肖建喜、常金营、张兵、朱光彩、钟启6位校友代表就如何建设共享型校友会进行了主题演讲,为如何建设好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后在场的全体师生校友一同合影留念。

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事件,必将在学院发展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陈敬高 审核/尹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