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我院毕业生成希杰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9-19

近日,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2019年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我院2009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成希杰成功入选,其人物事迹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树立了榜样。

    成希杰, 20099-20136月就读于我院会计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后他放弃内地优越工作机会,选择到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乡镇基层工作。他始终牢记当初的入疆誓言选择南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扎根基层历练成长、促进团结维护稳定,以国家情怀、使命担当投入边疆建设,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诠释新时代青春颜色,展现出新时期新青年以身报国、筑梦边疆的新风貌。

我院在重视就业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号召,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希望2020届毕业生有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相关链接

 1、以身报国 筑梦边疆——记共青团温宿县委员会书记成希杰同志http://chesicc.moe.edu.cn/zxgw/sldrz/jc/201908/20190823/1816014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