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我校原经干88级工业经济管理班37名校友返校欢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29

926日,我校原经干88级工业经济管理班37名校友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重聚母校、畅叙同学情。

校友们于上午10点来到校园,先在博明楼前合影留念。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仕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参加了合影。张仕吉主任、徐钰婷书记对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于校友们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合影结束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对学校几十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赞叹。部分校友回到博明楼的教室,在当年曾经坐过的课桌上重新体验了一把当年校园生活的美好时光。在这次活动中,他们还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一起回忆难忘的校园生活,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和同窗的真挚感情。校友们还游览了橘子州,沿着伟人的足迹,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虽然青春不再,但他们仍有一颗年轻的、火热的心。

      

      

这次别开生面的同学聚会气氛热烈、组织有序,达到了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互勉共进的目的,让校友们留下了一个值得回味、永远珍藏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