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动态

商学院举行第六届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30

根据湖南省第六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院于1125日下午2点半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邀请了姚利辉教授、陈德良副教授和姜薇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研究生辅导员陈敬高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比赛由我院2018级农业管理2班王力同学担任主持人。

我院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加选拔赛,本次比赛参照省赛的流程来,比赛前一天各队提交案例分析报告书,由评委进行盲审并打分,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3位评委,并宣布比赛规则和队伍分组及出场顺序。各队按照顺序安排4个队员依次上场陈述PPT,每支队伍的队员经过充分的演练,现场配合默契,对手根据他们的陈述进行针对性地提问,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把比赛不断推上高潮,现场的观众也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并与场上队员进行互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鏖战,综合盲审得分和现场表现得分,合金弹头队和义燃义爆炸队得分排在前2位,根据规则将代表学院参加下个月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六届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

            

比赛最后,陈德良老师代表评委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在场学生的精彩表现,认为6只队伍共同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相信所有队员通过这场比赛收获很多。此次选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为我院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祝愿两支队伍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