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动态

我院在第六届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08

125日至6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湖南省内10所高校的21支队伍参加,我院袁宝龙副教授、熊曦副教授共同指导的“义燃义爆炸队”和张坤副教授、张四龙教授共同指导的“合金弹头队”代表商学院参赛。

比赛分为赛前盲审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复赛前一天,我院两只队伍按照要求将案例分析报告书上交组委会。复赛当天,我院两支队伍根据抽签结果分为上下午比赛。队员们在各个比赛环节都配合默契,面对对手和评委的提问回答得游刃有余。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义燃义爆炸队”以复赛总分第四的好成绩进入6号的决赛。在决赛案例发布后,“义燃义爆炸队“的9名队员克服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疲劳,认真分析案例,演练上场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PPT。在决赛当天以精彩优异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荣获二等奖,“合金弹头队”获得优胜奖。

我院两支队伍以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优胜奖圆满结束此次MBA企业案例大赛,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与省内其他院校的沟通交流,学习其他院校在赛事组织、选手培养方面的好的做法。两支队伍的队员们经过此次比赛的历练,对个人能力也是一次很好的提升,此次比赛获得的宝贵经验也会助力我院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