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动态

商学院举行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13

为做好商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推选工作,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榜样力量,我院于112日下午230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进行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商学院副院长蔡珍贵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敬高老师,答辩会由学院19级研究生柳姝婷同学主持。

答辩开始前,首先进行抽签确定答辩顺序。本次答辩共有9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在答辩前积极准备ppt和稿件,在答辩的3-5分钟时间里,每位同学从学习情况、学术活动、学生事务、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对自己的3年研究生生活进行了总结和展示,每位同学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徐钰婷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点评总结。徐书记对于研究生们这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接续奋斗,不负韶华,也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拥有远大前程,为母校、为学院增添光彩。

     

      

此次答辩不仅展示了商学院研究生的风采,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的精彩展示也让台下的同学受益匪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也为其他年级的研究生树立了榜样。(图/黄婷 文/柳姝婷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