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补充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01

(一)考生需加入商学院网站公示的复试QQ群进行复试资格审查,按要求提交诚信复试承诺书,查看复试注意事项及安排。

(二)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复试。复试期间,房间须保持安静明亮,除复试要求的设备和物品外,可视范围内不能存放书刊、资料和电子设备等。

(三)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

(四)考生复试时正向面对1号机位(正面机位),保证面部清晰可见,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头发不得遮挡面部、耳部,不得佩戴帽子、耳饰、口罩、耳机、智能手表、手环及智能眼镜等。

(五)复试期间,考生应保持注视1号机位(正面机位)屏幕,视线不得离开;不得使用耳机(包括有线和无线耳机),不得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不得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接收其他信息。

(六)考生不得私自建群,也不得随意加入与考试相关的一切群聊。

(七)复试结束后不得将考试过程及内容以任何形式对外透露,不得记录和传播考试过程的音、视频等信息,不得通过任何形式散布任何与复试相关的信息。

若有违反,视同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