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研究生教育
招生专业
导师信息
教学管理
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
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10: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拟参加答辩的同学请加群:640810510

时间:答辩安排在5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会议室

答辩年级:16级(16年入学的)及16级往届已开题非全日制农业推广/农业硕士生。

 

一、答辩资格(需要满足的条件):

1、培养计划中所开课程的考核已经全部合格通过;请各位先到各自的群共享自查成绩!!

2、已经参加论文开题并通过半年以上;

3、与导师联系,修改论文后定稿;

4、请导师在论文送审相关表格上签写同意论文送审的意见;

 

二、答辩报名:

1、预报名。到群共享下载“20195月答辩学生预报名”表,并与419日前发回指定邮箱。

2、正式报名:

419日下午4点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答辩学生会议,现场确认报名。并上交下列材料纸质版:(所有人不得缺席!

1)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论文送审申请表(1份);

2)指导教师对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1)

3)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双面打印3份,并填写好表头);

4)三本按“双盲”评审要求装订好的学位论文。

5)学位论文电子版。

6)“非全日制研究生档案材料清单”中的1,2,3,4,5,6,8,9项材料。(注意所有材料都要本人或导师填好,学院意见签署处除外)

 

以上资料均可到以下链接下载:http://sxy.csuft.edu.cn/yjsjy/zzyjsjy/201608/t20160829_51921.html

 

3、论文电子稿会进行“万方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的系统检索(相似度不得超过10%)。425在答辩群将反馈论文查重结果,不合格者可领回三本盲审论文,并有一次修改机会。

 

4、论文撰写需严格遵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撰写规范”,论文不含标点符号要求3万字以上(并且不含封面、摘要、目录、致谢、参考文献等非正文部分)撰写规范详见上文链接中的压缩包。

 

三、论文送审费用

1、交论文盲审稿时(419)需缴纳论文盲审费:900(300*3)

2、论文答辩费用由答辩小组自筹。

 

四、现场答辩须知:

1、准备10分钟PPT陈述自己的论文;

2、打印7本论文供答辩现场给专家评委查阅论文用(含自己用的一本);

3、答辩需现场填写相关表格,陈述完毕后不要离开答辩现场;

4、答辩结束后一周内按答辩评委意见修改论文,修改后的论文经导师签字后交4份定稿到学院存档(建议打印7-8本,交学院4本,交导师1本,交图书馆1本,自留1-3本)。

 

以上时间要求请大家严格遵守,逾期不予受理!!!

 

 

 

                                                        商学院研究生办

                                                         2019-3-11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