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25

2020920日至21日,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的迎新工作在东园图书馆前广场进行,今年研究生新生和本科生新生是同时报到。迎新工作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程组织、参与,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920日上午,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从早上八点开始,新生们陆陆续续地开始到达报到现场,各专业的迎新负责人为新生们热心地答疑解惑,核对信息,分发入学资料。学院为新同学们特别准备了富有新意的“绿叶”签名墙、定制手绘新生入学手册、学院院徽、定制文件袋等迎新周边,贴心周到、别出心裁的迎新服务,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的入学初体验。学院领导老师对迎新工作十分地重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和大一辅导员朱莉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敬高老师一直在现场参与迎新工作,商学院院长尹少华教授、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副院长蔡珍贵教授也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在凝结了商学院无数心血与热情的迎新工作中,我们共迎来了561位本科新生和216名研究生新生。一年又一年的迎新,一级又一级的更替,给商学院带来了新鲜血液和鲜活动力。“和谐商学院,快乐一家人”,欢迎新成员来到商学院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的旅程,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