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学科竞赛讲座暨电子商务大赛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0-15

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注重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学科竞赛活动的组织和承办无疑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近年来,学院采取一系列举措,大力提高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20年电子商务大赛启动之际,学院通过商院大讲堂,分别于2020929日和109日晚上,在博文楼南1205开展两场学科竞赛讲座和电子商务大赛宣讲会。商学院甘瑁琴副院长、国际商务系姜微老师、市场营销系肖默老师、辅导员何佩云老师及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姜微老师主持。

每场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甘院长就参加学科竞赛的获益,从兴趣、学习、升学等多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科竞赛的类别,鼓励大家参加电子商务、企业模拟经营、财务大数据等各类学科竞赛。

随后,姜微老师对2020年电子商务大赛的背景、报名途径、比赛时间、赛前培训等学生关注的内容详细且全面进行阐述,期间面对学生的提问,老师一一解答。她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赛、积极参与,珍惜宝贵的参赛机会,借此多方面的锻炼自己,积累经验的同时还能丰富个人履历。

两场会议座无虚席,同学们都感觉收获满满,并表示不负老师的期望、不负韶华,积极参赛,尽全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