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在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02

20201030日至1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工学院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全省40所本科院校派出94支队伍参加。 

我校由甘瑁琴、肖默老师指导,商学院王浩、杨万婷、谭欢欢、黄柳晶、和经济学院童安慧五位同学组成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队经过六个经营年度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自开学选拔报名以来,参赛师生克服了今年开学晚,时间紧的困难,利于课余和休息时间反复训练,密切配合确,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确定好比赛方案,为省赛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文科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师生将继续保持斗志,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