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教授为商学院2020级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23

1118日上午9点半,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教授在诚意楼311为商学院2020级新生讲授思政课,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2020级辅导员朱莉华老师参加。

秦立春副书记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效和宝贵经验、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这3个方面展开课程。课中,秦立春副书记深刻又不失生动的讲解吸引在场的同学全神贯注的聆听,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从成立以来如何在自我革命中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还有我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效具体情况,并结合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国内外现状,向在场的同学们说明了党推动自我革命的重要性。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打牢基础,提升自身能力,同时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秦立春副书记的思政课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思政课对学生们的思想影响深远,学生们表示接下来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