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第四届“多彩商院”文化节颁奖典礼暨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29

  为辞旧迎新,喜迎元旦,1219日下午7点,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多彩商院文化节颁奖典礼暨2021年元旦晚会在雅韵堂隆重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由唐佶嘉、李安琪、俞芷琦和徐黄铖主持,莅临本次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的嘉宾有:校纪委书记何学飞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尹少华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商学院副院长方威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甘瑁琴副教授。

         

晚会正式开始前,由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尹少华教授进行新年致辞。在致辞中,他回顾了商学院2020年的重大工作,肯定了在上一年度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此,他作出了新的展望,鼓励商学院师生们携手共进,继往开来,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辉煌,为商学院增添新的荣光。

        

回顾2020年,总有那么一批人在发光发热,总有那么一批人在踽踽独行中写下无悔诗篇。为表彰这些慎思勤勉,循此知行的师生们,商院领导们为2020年表现突出的个人或集体颁发证书,以示鼓励。在颁奖典礼中,17级会计一班曾良秀、18级会计二班左平旦等八位班主任获得优秀班主任的称号;朱莉华等三位老师获得就业先进个人的称号;刘南阴等四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陈欢、孔维不荣获陶铸奖学金;肖鹏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干部;陈盈颖等十位同学荣获筑梦奖学金个人奖;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等十六个集体荣获筑梦奖学金集体奖;刘沁等九位同学获得星火宣讲团证书;吴敏等十二位同学获得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聘书。本次颁奖典礼,商学院表彰了上一年度取得优异成果的个人和集体,有利于商院学子体会校训“求实求新,树木树人”的深层内涵,激发商院学子奋进的积极性。

乐声起,舞者至。本次晚会形式多种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人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借助舞蹈、情景朗诵、小品、rap等多种形式 ,商院学子用青春和热血彰显着汲文化之荟,凝商院之萃的主题,洋溢着少年自强和少年自信。

不一样的青春,花样般的年华,我们一直都在奔跑的路上。颁奖典礼,让我们知晓山可以很高,但高不过赶路人。元旦晚会,让我们看到用热血去追光的她,他,他们,亦或是她们。告别2020,展望2021,愿所有商院学子平和、坚定,心知方向,不抱怨,不慌张。愿你们经历栉风沐雨仍觉未来可期。2021年,我们再见。(文/田颖 图/蔡斌陆颖 审核/何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