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07

202116日,我院在博文楼南1206召开班主任座谈会,部分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徐书记给大家分发一份学院新修订的《商学院班主任考核细则(讨论稿)》,以便老师们能在会上提出更好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开始后,徐书记认真细致的给大家讲解了细则的修改之处以及班主任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接下来在场的老师们各抒已见,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提出有建设性的反馈与意见,老师们相互之间也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各位老师也深刻的认识到班主任工作对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班主任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之一,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时代重任,必将用自己的艰苦奋斗和永不懈怠,教育引导每一个大学生成为有爱党爱国情怀、有成长成才理想、有善学善行精神、有自强自省品格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