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13

2021111号下午3点,我院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主要内容是表决通过2020年度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安排期末及下学期教学工作、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尹少华教授主持。

方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年度绩效分配的总体方案,特别是年度奖励性绩效的分配方案。在前期对方案认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大会对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获得教职工的一致赞成通过。

甘瑁琴副院长介绍了期末及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醒老师们要按时参加监考,及时提交成绩。徐钰婷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袁宝龙副教授还介绍了自己做好班主任工作的经验。

尹少华院长最后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院师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会,同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