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三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认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3-01

20201223日、202129日湖南省教育厅相继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0]322号)、《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非线下)评审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1]28号)两个文件,我院方威教授主持的线下课程《商务谈判》、甘瑁琴副教授主持的虚仿实验教学课程《数字化营销虚拟仿真实验》和易畅副教授主持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社会学概论》获得2020年省级一流课程认定。 

  近两年,学院对标教育部文件精神,统筹布局,督促核心课程团队创新教与学模式,构建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不断打磨课程,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此次我院在五类金课建设中,获得线上、线下和虚拟仿真三类课程省级认定,是学院课程建设取得的一次重大突破,也将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