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市场营销系开展2020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27

623日,市场营销系2020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讲座在博文楼1205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由市场营销系郑贵军老师主持,威胜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徐振轩给学生们做了生动而富有哲理的讲座。

徐振轩从威胜集团介绍、毕业后的选择和营销人需具备的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徐振轩介绍了威胜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综合实力,指出了威胜集团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企业;通过现场互动,与同学们交流了毕业后的选择,为营销学子指明了发展方向;同时,徐振轩结合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建议营销专业学生应该在创新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四个方面不断培养和提升。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徐振轩进行了沟通交流,徐振轩耐心回答,并鼓励同学好好学习,努力奋斗。

邀请企业知名营销专家给学生开展讲座是市场营销系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特色,通过专家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认知企业营销活动,深化对市场营销专业认识,进一步坚定学好市场营销的决心。(图文/市场营销系 审核/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