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28

1124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比赛复赛在林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学校共收到来自20个学院的47参赛作品,我院选送4个作品。专家评审,最终15位老师入围复赛我院何佩云、易畅老师成功进入复赛。

比赛中,宣讲教师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调宣讲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切感悟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鼓舞师生,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师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何佩云老师获一等奖、易畅老师三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认真指导教师备赛,强调要把次比赛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承担起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职责。(/林大新闻网 文/戴欧琳 刘丰颖 审核/彭爽 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