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29

1128日下午,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彭爽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心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她首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履行防护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倡导静态管理,学生三点一线,教职工两点一线;三是要加强出行管理,按规定履行审批手续;四是要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管理;五是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六是加强学生的查寝、早午检,做到“四早”:早发现、早预防、早隔离、早治疗。

彭爽强调了安全稳定、消防安全工作具体要求:一要下沉到学生宿舍、实验室等进行拉网式排查;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回应诉求,确实做好履职工作。(文图/戴欧琳 审核/彭爽 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