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2-05

12月1日中午,商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大会在图书馆立言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爽、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严雅瑄主持。

彭爽为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她结合自身经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阐述为出发点,分析了青年的地位、青年与时代的关系等问题;并从五个方面阐述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实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彭爽鼓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忠诚一点不能虚、理想一点不能缺、担当一点不能少、吃苦一点不能怕、奋斗一点不能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徐钰婷宣读了商学院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大会进行了新发展党员党徽授予仪式和大学生党员暑期实践作品颁奖仪式,并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余梦妍同志带领下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俞芷琦作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青年党员要勇担历史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以理想信念点燃青春火炬,以奋斗姿态扬起筑梦风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图文/王晓娜 审核/彭爽 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