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1

 

318日下午,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就业工作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婷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方威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确定了阶段性就业目标,明确了各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业专干的具体任务,提出要通过访企拓岗等一系列举措提升就业工作水平;接下来,李婷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为就业率达100%64名老师颁发了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敬文举、王金龙老师分别代表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经验介绍;最后,李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将开展就业工作和对学生关心关爱相结合,并强调了就业工作四不准纪律要求。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对于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图文/马龙  审核/李婷 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