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首页 > 首页图片
湖南省财务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研讨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4 16:4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51219,湖南省财务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研讨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省财务学会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承办。会议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管理会计理论创新与应用研究”。来自省内外高校、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财务管理领域的近200名专家学者与实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何学飞教授、我院院长尹少华教授分别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省社科联、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也分别讲了话。湖南省财务学会会长、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院长伍中信教授做了工作报告。

专家学术报告由湖南省财务学会顾问,西南财经大学原副校长樊行健教授主持。财政部会计司原司长、著名会计专家刘玉廷教授就新形势下我国的会计制度改革,我院张亚连教授就我国的碳会计制度改革分别作了大会主题报告。中南大学商学院周志方副教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唐京华博士,湖南商学院会计学院贺勇博士也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

本次大会选举我院院长尹少华教授为学会副会长,选举我院孙灿明教授为学会常务理事,选举我院张亚连教授、张昌文、敬文举、姚利辉、宋璇、陈文婕、薛绯老师学会理事。

本次会议加强了省内财务学界的学术交流与会员了解,提升了学会的凝聚力,给广大财务学者和财务工作者提供了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观点的舞台,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我院在省内财务学界的学术影响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