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商学院关于班委换届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5-31

学院各班级:

为了更好地发挥班委在班级建设中的组织引导作用,使班级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展现班级特色和活力,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经学院决定,特开展2014级、2015级、2016班委换届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选举方式

各班召开班级换届会议,必须邀请班主任参加,通过自愿竞选、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班委会人员。任职期限为一年,职责详见附件:《商学院班委职位设置、工作职责》

二、 时间安排

班委换届工作定于本学期18周或628日前完成,各班自行安排会议时间。并于班会召开前两天把开展班会的时间和地点发给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将择班参加班级换届会议。各班须严格按照程序公平公正选举,现任所有班委要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换届选举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班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三、换届流程:

1、成立班级班委会换届筹备小组---负责前期场地设备准备、竞选材料收集准备工作,邀请辅导员、班主任参加,监督选举全过程;

2、竞选者将竞选材料(包括:个人自我介绍、竞选职位理由、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提前两天交至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处;

3、换届选举当天保证竞选、投票、唱票和计票环节的公开透明,联系班级党员必须参加换届选举、全程监督。

四、 结果上报

各班级在换届工作完成后将选举结果报送学工办,经学院审核后确定最终名单,并公示备案。

附件:《商学院班委职位设置、工作职责》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531

商学院班干部职位设置、工作职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