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五化”党支部建设情况反馈及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5: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我院于2019117日在博文楼南1205召开了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反馈及整改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党务秘书王晓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李广军副部长、刘柳科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文俊书记对商学院五化建设情况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在党支部五化建设问题上,各党支部应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同时要做到标准统一,有序进行,力争各党支部全面达到五化标准。李广军副部长指出, 五化建设是本年度重要工作,各党支部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根据检查小组的反馈意见,按时按质完成支部五化建设。党务秘书王晓娜就本次商学院五化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各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为我院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推动我院党支部五化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图文/“星火”学生党建工作室 审核/ 王晓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