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0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11:4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8日上午10点,我院在博文楼南201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本科生国商党支部书记翟真杰和教工人资党支部书记刘锦作中心发言。

陈书记首先传达了湖南省委关于向力力事件处理的通报,指出要把向力力事件作为反面教材,叮嘱全体党员要以此事件为警示,加强自身教育。刘锦老师发言,他以中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他说新中国成立是中华民族历史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一定要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翟真杰老师发言,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强大的自信和定力,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迈向民族复兴的决心意志,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坚定,保持强大前进定力。

最后陈书记总结到,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困难是前所未有的,但是困难再大、风险再多、挑战再严峻,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奋斗、顽强拼搏,这些困难、风险和挑战都只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磨刀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