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育人使命
发布时间:2019-12-17 14:2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在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红色基因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所走过的每一个历史阶段相伴相随。为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商学院党委于20191213日至15日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参观了第一军规纪念馆和湘南起义纪念馆。对共产党人来说,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商学院党委一行人重温“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和红军长征途中发生在湘南的英勇故事,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深刻洗礼。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指出,“三大纪律六项注意”,这号称“第一军规”铁的纪律铸就了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潮起潮落,望未来任重道远,商学院全体党员需要深刻认识到将革命精神融入育人工作的重要性,要把传承红色基因,教书育人视为自己的光荣使命。这些熠熠生辉的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本次活动,商学院广大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红色基因”的内涵,为日后立足本职工作、勇担育人使命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