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2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16:2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4日下午3点,我院在博文楼南1207党员活动室召开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本科生营销党支部书记何佩云和本科生会计第一党支部书记谭浪作中心发言。

陈书记首先介绍了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接着,何佩云老师发言,她说全国各地正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都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谭浪老师发言,她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我们推进各方面制度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

最后陈书记总结到,学院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紧扣工作大局,紧贴工作思路,紧靠基层群众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文/陈敬高 审核/陈文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