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6:5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毕业生党员走入社会后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做好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202069日上午10:00,商学院党委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以线上方式开展。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党务秘书王晓娜主持。

大会共五项议程,首先是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会第三项是由本科生会计第一党支部李瑞晶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大会第四项,商学院党务秘书王晓娜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仔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政治意义、工作要求和规范程序。大会最后一项,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奋斗青年 大任可期》。徐书记以奋斗青年, 大任可期为主题,从何为大任奋斗为何青年何为这三个方面与在座的各毕业生党员谈论。她强调:“在伟大的新时代,青年是奋斗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斗青年要立大志、养大德、干大事、创大业,做一个大写的青年。”

        

        

        

商学院党委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线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更加深刻的思想教育,使他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最后,愿我们广大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和思考中不断坚定着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