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9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21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尹少华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正副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师生。院长尹少华教授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总书记对湖南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新目标新要求,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很抓落实,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