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0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9日下午3点半,我院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理论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教工会计党支部书记袁继安和本科生会计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敬高作中心发言。

会议开始,陈敬高老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相关视频。接着袁继安老师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理论文章中提到的对思政课教师的六点要求也是对我们所有老师的要求,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要有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陈敬高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相关内容,作为高校老师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己任,要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最后,陈书记总结到,所有老师要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其他专业课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专业课教师要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融入思政内容,努力做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