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2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17: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8日下午3点半,我院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商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赵文习和本科生国商党支部书记马龙作中心发言。

会议开始,本科生会计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敬高老师带领大家观看相关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湖南省委第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场的老师认真聆听记录,并就视频内容不时展开讨论。然后赵文习书记就“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了主题发言,带领在场老师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报告内容,并指出作为在湖南工作和生活的一份子,我们不仅要将其作为我们今后谋划工作和发展的一个基本遵循,更要将其转化为责任感和使命感付诸实践。马龙老师的发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讲话”为主题,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时俱进,审时度势,纲举目张,指明了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应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我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国家战略高度出发,全面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最后,陈文俊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各位支部书记要把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认真传达给支部每一位党员。在辞旧迎新之际,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21年的到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