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11:1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1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综楼南1209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商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

会上,老师们立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老师和学生做的实事。有的老师在日常的教学中,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让课堂“红”起来,使“看听思悟行”融为一体,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入脑入心;有的老师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指导学生就业,积极为他们推荐工作岗位,助力学院就业工作;有的老师认为“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力行在教学中应该体现为更好为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供更多更好的实效指导;还有老师多渠道了解学生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在学史力行的背景下,积极营造“我为学生办实事”的氛围,引导学生和老师积极参加活动。


陈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同时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体现商学院的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