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

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张庆伟同志所作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站位高远、举旗定向,催人奋进、引领未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陈文俊书记在作中心发言时表示,全院师生党员应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真抓实干上出实招,加强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结合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举措,全力以赴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