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8 15:5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22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爽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电视教育片。教育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7名专家从大会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美丽湖南、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的工作部署进行解读,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畅谈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

彭爽书记在作中心发言时表示,该电视教育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广大教师党员应该学懂、弄通、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科研的根扎在泥土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心组成员也就观看心得与学习感悟进行了现场研讨与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